close
20090209
原本要帶難得上來的
小香+補去吃好吃的鶴家
沒想到竟然沒開啦!!

不知要吃啥咪的我們
挑了一家人最多的店來吃
明明是禮拜一
卻還要等20分鐘...


ME+小香



扭扭水杯

弧度很有趣
看了我都想扭一下

濃湯+麵包

濃湯不是我愛的濃湯
有點鹹

麵包有淡淡的香草香
還不錯喔~


四個人說要一起分食
點了不同味道的餐

小香的肉醬義大利麵

好吃!!
味道濃郁又不會過重!
麵條是稍硬帶Q的口感!!

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雞塊好吃!
帶有濃濃的大蒜味青醬
我還蠻愛的!!

捕的白酒蛤礪義大利麵(白醬)

這是四道裡面最輕淡的一道呢..
淡淡的奶相配上白酒
很爽口喔~

趙'S的迷疊香雞腿排燉飯

雞腿排很棒ㄟ~
又香又嫩!!
燉飯的口感很好
是比較偏草味的青醬喔!!

因為套餐搭的奶酪沒了
就補檸檬派給我們啦!

可是我不愛ㄟ!!
真可惜..
櫃子裡的巧克力蛋糕
比較吸引我啦~~
門口有光頭主廚性格的照片..


吃下來一人$346
還不錯囉!!
下次再挑人少時
來吃一次~~

=====================
來吧義大利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1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07巷21號之2
=====================

小香買給我的禮物
是幾米的隨身小筆


很可愛~我很喜歡!!
謝謝哩!!

背面有解說的圖字

文字寫的很煽情
但我很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