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3
雅來
請我吃晚餐要我挑
選了在師大的日式料理"丸大食堂"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乾乾淨靜的


雅說隨便我吃
我就有給她認真點喔~

蘆筍手捲

拿來開胃很棒


綜合壽司

好吃!!
我最愛的豆皮壽司
醋飯剛剛好~不會太乾!!

鹽烤鯖魚

好大一尾阿~~
難得我會吃的魚!!
烤的很好吃喔~~
一點魚腥味都沒有
皮酥肉嫩

炒烏龍麵(豬肉)

好大一盤
烏龍麵很Q湯汁又多
配菜有小白菜+洋蔥+香菇
很入味好吃


蒸蛋

蛋蒸得很嫩又多汁
裡面的雞肉很鮮嫩喔!!


可樂餅

咖哩口味的~~不錯吃!!
很厚一片

揚洲豆腐

比較起來就有點普通啦~~

豬排

好吃!!!
外皮酥脆+豬排肉鮮嫩
真是太棒了~~

桌上滿滿的
好開心喔~~~~


謝謝小雅把我的胃餵飽飽


小慈也被我抓來吃啦!!

還好有一起來吃
不然我真的點太多啦~~~

愛點菜的壞習慣要改過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