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醫生說很有耐心
很多人碰到這種情況
很快就放棄了
*
沒辦法
我沒辦法放棄
看黑糖努力的對抗病魔
明明病奄奄的還愛撒嬌
打痛痛的針會搖尾巴裝可憐
怎能放棄這一切?
*
認定的不輕易放棄
這種個性是執著吧?!
總是會往好的方面想
總是會想再試試看
不去試,怎會知道呢?
一絲的希望大的可怕
*
安樂死
我真的無法決定
我如何知道她這刻是否真的該離開?
我如何知道她是真的不想存活於這世上?
決定要不要生存的權利
只有她自己可以
能做的只有盡力照顧她
給予她我所能給予的
遇到就遇到了
不怨天、不尤人
*

盡人事、聽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