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上次
MC來太不舒服
再加上媽買了大同電鍋給我
決定來燉個"四物雞"來補補身啦~

四物包是在醫院後面的中藥店買的~
老闆特別加味:黑棗(顧腎)、枸杞(明目)跟忘了是啥咪的兩味

變成了八物包啦~

還說加味的四物包男生也可吃呢!!
一帖$100元,一天的藥量
老闆還叮嚀若雞一起燉的話
雞肉一定要吃
因為一半的藥量已經被肉吸飽囉~
不把肉吃掉就可惜了

去市場買小雞半隻$100元
很少買肉的我
搞不清楚這樣是貴還是便宜ㄟ

先在大同電鍋的內鍋底撲上藥材
再把雞肉放上去
照理說要川燙一下雞肉
但我懶把雞肉洗的很乾淨就直接放啦~

接著把水蓋滿雞肉
加了兩杯半的水在外鍋
燉了大約1個半小時
中藥的味道好香喔~
大公告成

加味的四物湯好甜喔!
很順口,我愛~
雞肉也很嫩
好吃!!

可憐的是我的手
不小心被鍋邊燙到了
起了個大水泡
看來是很難好怕會留疤
煮東西還是要小心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