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0
跟秋霞不知道要吃啥
打算去碰運氣吃
之前都吃不到的芳鄰彼得餐廳

(每次經過人都爆多的可怕..)
運氣超好的
一到剛好有兩個人吃完~
有位置囉!!!
看的一下店內依舊是客滿的狀態阿~~~
鬧哄哄的...

店內的一切都是可愛的彼得兔

看menu每一樣都想點
決定吃焗烤啦~
怕點全餐(主食+200)吃不完~
點了套餐(主食+100)跟半餐(主食+150)

水果沙拉:
超級大一盤的~~

有葡萄柚+柳丁+水蜜桃+哈密瓜+蕃茄+芭樂+火龍果+奇異果+葡萄
很豐富呢!!

沙拉還可以沾優格跟右邊不知道是啥咪的一起吃~~
吃完就有"飽"的感覺哩!

香菇濃湯

半餐附的~好好喝喔~

等了一陣子
主餐上啦~~
秋霞點的"蕃茄百菇"

超香的~~~
焗烤一極棒!!!

秋霞露出滿足的表情~~
濃濃的蕃茄味~~
好入口阿!!
害我幫秋霞吃勒有1/3吧!!
不過太濃郁勒~~
秋霞吃到一半就膩了~


我的"總匯雞肉"

雞肉很嫩喔!!
味道也很濃郁~~
這家是走重口味的啦~~~
吃得我滿口大蒜香~

配料很豐富喔~有花椰菜+蘆筍~

好笑的是秋霞吃到後面才發現
她的"蕃茄百菇"沒有"百菇"
服務生很有心要幫秋霞重做一份
可是根本吃不下了!!!
就送秋霞"巧克力蛋糕"~~

很有誠意的服務生~~
巧克力蛋糕好吃
不甜也不苦恰到好處

咖啡

味道就普通囉!!
還是覺得日光的咖啡好喝阿~

養生茶

有紅棗+枸杞的味道
只能說養生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喝~

吃著吃著
人潮漸漸散去
終於有清靜的感覺哩~

店內的裝飾品都是可販售的唷!

吃紅羅蔔的彼得兔
讓我想到啃潔牙骨的黑豆

眼神一樣無辜又可愛~

把大兔子抱下來玩~~

我也想吃紅蘿蔔~~

兩個人吃下來$917(有+1成服務費)
偶爾來聚餐吃吃不錯喔~
份量超大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