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2
醫院這次不辦尾牙了
要科內自己去吃
決定去醫院附近的
"菊川"日式料理館


包廂門口
感覺氣氛還不錯


好大的圓桌啊!!
剛好坐了20個人~~


坐位擺設


小菜:


小鳳姐超愛花生,很香
言一直說小魚乾很好吃

還沒上菜
就先來個大合照吧!!


拍起來了~

小鳳姐說要照到她~~

等待的時間事不能浪費的!


這是我們是讓他配1000元/人 的餐 

沙拉:
我不敢吃鮑魚啦..


給言吃
他很愛耶~~

醃漬蘿蔔乾
裡面是包菊花耶!!

口感很脆~好吃!!

和下大夜遲來一點的霞合照

她也說鮑魚好吃耶~~

生魚片
擺的好漂亮阿~~


言說蝦很甜很好吃!!

但看到這樣的蝦
我有點怕怕的...

不吃生魚片的我
就變成兩個手卷囉~~

手捲好吃!!

清蒸活魚
服務生說海鮮都是每天早上去現挑的喔~


這魚弄得很嫩
沒腥味

不吃魚的我也很難得的吃了~~
只是最後一口
不小心吃到內臟
害我差點吐了出來...
打壞了原本的口感
真可惜

後來補上新的小菜:
是肉片炒洋蔥

不錯吃呢~~

烤明蝦
這道一上來
馬上雙手奉上給言

聞味道就覺得我一定一吃就過敏

鐵板松阪牛

放在葉片上
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好吃!!

可惜分量有點少
說一人只能分3片...
言把他的分一片給我吃...

壽司


生魚片+蝦壽司都是言的了
我只吃了花壽司

花壽司好好吃喔~~
一點點的芥末不會嗆
秋霞說裡面有包魚卵耶~~
可是我吃不出來阿~~

鮮魚湯

這碗的魚也都是言的了~~
我只撈了青菜吃..

紅豆湯+柳丁

甜點就普通囉~

離開的大家在門前合照


才看到門前有商業午餐呢~
好像比較划算耶!

下次來嚐試看看~~
====================================

菊川日式料理館
http://kikugawa.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