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
慶祝聖誕節的聚餐
選了好吃的牛角燒肉
PM6:20


霞幾乎提早一個月定位
我們坐的是包廂的位置,很棒

沒想到禮拜日有吃到飽耶!
看到好多肉就一整個開心


再瘋狂點過一輪之後
等肉上來啦!!

鹽燒牛五花


好吃!!
沾醬是檸檬汁


葡萄柚汁好好喝喔


泡菜

泡菜很夠味喔~
魚很愛!!

我愛蘿蔔泡菜,比較脆


德式帶骨香腸

普通~~
就跟一般的香腸差不多囉~

培根

我沒很愛..

干貝

干貝很妙
霞說不錯~琪說難吃..

蝦+魚


海鮮是點給晚來的琪吃的~
琪很厲害不愛吃肉
不吃牛也幾乎不吃豬
雞肉也只吃一點點

這不知是啥咪牛
接連上個好幾盤
都搞不清楚了

不過好吃比較重要啦~~

名稱很長的雞肉


?牛第2盤



?牛第3盤


雖然不知道名稱
但烤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果真適合吃肉!!

很好吃的起司蔬菜沙拉~~

大家都稱讚不已呢!!

綜合蔬菜


蔬菜好難烤喔!
都不知道怎樣才算熟...

等到要吃蔬菜時都烤焦啦..

烤燒焦的奶油蘆筍

沒燒焦的話應該很好吃!!

髮菜味增蛋花湯

以為是一人一小碗
沒想到好大一碗喔!!!
5個人分著喝剛剛好~~

甜蜜2人組

又更像對方啦!!

涼扮豆腐
上面有半熟的蛋

配上肉躁,好吃!!

久違的四美合照

請忽略桌上的美食區..

我愛的石鍋扮飯
等到想要拍時
只剩最後一口啦!!!


警察沒吃飽又加點了一些
鮭魚茶泡飯上來時
大家都說要幫他拍!!!

沒想到大家都先拍"鮭魚茶泡飯"..
警察臉很黑..

好啦!!正統的來一張~~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警察說普通耶...

吃飽飽
來點甜點啦~~

我愛的冰淇淋
招牌冰淇淋(米敷口味)


抹茶


大家都好愛喔!!
各吃了兩碗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奶烙


跟好吃的冰淇淋比起來
奶烙就普通囉!!
還不如把胃留起來吃冰淇淋囉~~

===============

這樣吃飽飽+1成服務費
714元/人
好滿足喔!!

偶爾來吃吃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