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在騏的邀約下
來去烏來賞櫻囉!!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
先在台北車站集合再搭捷運至新店
轉搭免費的接駁車

坐了30~40分鐘的車程
到烏來時肚子超餓的!!
決定先去老街填飽肚子~~

一入老街不久
就看到賣咖啡的招牌店狗-大貴賓


超有氣質的!!
很溫馴~~


決定吃合菜
不知吃哪家好
就吃上次跟軒吃過的"泰雅婆婆"


炒山豬肉

上來的第一盤
餓死的大家很捧場的狂吃

炒水蓮

很脆~我愛水蓮~

鴕鳥肉

跟竹筍一起炒
好吃!!

山茼蒿

我愛茼蒿!!

炒香菇

山上的香菇果真不一樣
朵朵肥嫩!!

山藥排骨湯

出乎意料的一品
紫山藥煮湯沒有很好喝ㄟ~

香蕉飯

很特別
甜甜的香蕉味
我不愛

香菇的竹筒飯比較香比較好吃啦~~

白米是跟小米一起煮的呢!!
騏說她們家的小鳥就是吃小米~
哈哈!!跟鳥吃一樣的~

這樣吃下來平均188元/人
以快炒來說不錯囉!!

吃飽飽就往烏來瀑布的方向邁進
走了約20~30分鐘看到烏來台車隧道
就差不多到啦!!


遇見可愛的胖喵

不知是家喵還是野喵
一堆人圍觀也不躲的
很有老大的風采

烏來瀑布

涓涓細流
看著瀑布有放鬆的感覺ㄟ

瀑布前的行動咖啡館

來到這
我們就決定坐下來....
算塔羅牌!!
哈哈

先來一張好久不見之團照
軒+ME+騏+萍


塔羅牌高手+軒


我的榛果咖啡

榛果很香,不甜,好好喝
在微涼的天氣喝一杯熱咖啡
超滿足的!

騏的抹茶拿鐵

抹茶很香帶點苦味
沒想到配上拿鐵也好喝耶~~

塔羅高手開始幫大家算啦!!!


大家都很認真+用心
都有想要問的問題呢~~

我的牌

嗯...結果還不錯囉!!
真是倒中了我的FU啊!!

騏的牌

甜蜜蜜的一張牌
很棒!!

萍的牌

嗯~~加油囉!!
相信萍可以克服的!!

慧的牌

不錯呢~~
有機會就把握吧!!

塔羅高手果真是高手
解釋的都恰入人心ㄟ~~
給她100分啦!!

坐一坐也近傍晚囉~
瀑布有小彩虹

三美合照

待到5點多
我們決定要回程囉!
回程途中才發現
唯一一株很大的櫻花樹


騏說很好吃的香腸
我跟萍決定排隊買啦!!!

人好多啊!!!
我們還不小心排錯隊...
排到隔壁攤哩...

等了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老闆很用心的在烤
我的肚子也很用心的想吃

特別的調味料
馬告+達那


以為是醬汁
沒想到是香料粉


各灑了一點
很香
配起來好吃
解香腸的油膩感

我吃的好開心啊!!
25元一支真是太划算了~~

偶爾上山走走很不錯
可惜這次的烏來沒滿叢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