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白色情人節約了軒+瑜一起渡過
先去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散場後不知要吃啥咪的我
突然想到很久沒去的Eslite Tea Room
就決定去吃囉!

Eslite Tea Room位在信義誠品的3F
很愛它的裝潢
法式古典美

看了看菜單
不太餓的我們還是決定點套餐
(單點太不划算啦!!)

主餐的選擇很少
5種義大利麵與2種燉飯
定價+200升級套餐

等餐點的同時就來照像囉!!

瑜+軒

很有氣質吧!!

ME+軒

軒在我們的鼓譟下
脫下外套展現好身材

瑜+ME

後面一排酒讓我很想開一瓶來喝
瑜穿很多
結果室內很熱

沙拉

為了我的健康
乖乖喀掉我不愛的菜

濃湯

蠻好喝的~
有點可惜的是沒啥料..

不知為啥等主餐等了好久
天都黑了!!
催了一下主餐才上來
好險我們很愛哈啦

我們坐在角落
其實我比較喜歡靠窗邊的位置ㄟ..
比較浪漫..

瑜跟軒點的主餐-松露時蔬義大利麵


很清爽的口感

軒說麵條不夠硬
(軒喜歡吃硬硬義大利麵)

瑜感覺還蠻喜歡的

我的主餐-奶油野蕈義大利麵

比起來我的好醜ㄟ..沒顏色...
都是菇類

奶油很濃郁!!野蕈很脆~
好吃~

我跟瑜+50元換成巧克力蛋糕

我愛巧克力蛋糕!!
好吃~~不甜不膩!
一下就吃掉啦~~~~

軒的抹茶紅豆蛋糕

軒以為紅豆是主角
沒想到抹茶才是...
紅豆只有2.3顆啦~哈哈!

蛋糕附有惹人愛的草莓
當然要來拍一下阿~~

性感寶貝


清新氣質甜姐兒


瑜說我跟軒怎麼拍起來都那麼媚?!
哈哈!!我們有天份阿..


我的水果茶+軒的橙茶
水果茶沒有水果....不是我愛的啦!!
軒的橙茶蠻香的!!不錯唷~

瑜的忘記叫啥咪的茶

很淡的顏色
只記得它不好喝...

花旗卡到6/30有打85折喔!
還不錯的優惠呢~

決定下次要來吃下午茶啦!!

=====================

Eslite Tea Room(信義成品3F)
http://www.eslitegourmet.com.tw/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3F 
Tel:02-8789-3388 ext.3324
=====================
這張拍糊了
但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