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好久沒吃豬排
跟霞約了吃豚屋


被商業午餐吸引

沒想到商業午餐是漢堡排
我要吃豬排啦~~~
還是選擇點豬排囉..

我的蘆筍里肌豬排($230+一成服務費)

好好吃喔!!
清爽不油膩~~

如果有包起司就更棒了~~哈哈!!
高麗菜絲淋上檸檬
把高麗菜的甜味帶出
酸酸甜甜的
好棒喔!!

霞的咖哩豬排

要拍時霞已經等不及的吃下一塊啦~

好吃!!
很香肉又嫩不油膩

飯淋上咖哩也很棒~

有附麥茶+味增湯喔!!
一直以為我們點的是套餐
結帳時才發現是單點~

中午人不多ㄟ
12:30只有我跟霞兩人
是我們太早吃勒嗎??

被我拍得很像鬼片的廁所

我的小紅到暗處真的不行啦~~
想換相機又有點捨不得呢...
畢竟默默用了5年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