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跟言到士林夜市
順道去找他朋友囉~

原本的科技新貴到台中夜市之後
愛上炒麵麵包
就來開分店啦~~

攤位名稱是"大口的吃"
位置在廟的前面

有和風跟黑胡椒口味


我吃的是和風口味
炒麵是現點現炒的唷~~
麵包也是現烤的~
熱騰騰很香
(日本超市的炒麵麵包都是冷藏的..
冰冰的我不愛...)
配上半條香腸+小番茄+生蔬
好吃~~
下次想吃吃看黑胡椒口味的~

分量蠻多的!!
吃一個就飽啦~~
可以很豪邁的吃喔~~

外帶有塑膠盒裝
建議外帶
比較方便

老闆現場做的展示品
放在檯子上不吃好浪費喔(我想吃啦~~)


言+可愛的老闆


圍裙還不錯ㄟ
我想要一條~~
"大口的吃"還蠻符合我的風格的~


旁邊的"罔市"手工粉圓也好喝喔!!
我喝綜合是有粉圓+綠豆(去冰)
不會太甜很順口呢~
粉圓也很Q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