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1
軒來找我哈啦
就決定去POSH III渡過


白色的鄉村風格


挑了角落的位置坐
我愛小小的角落


認真念書的軒
很開心有這樣的午後


店內一角

不知道為啥咪
看到帶筆店的人
都會覺得一抹悠閒

椅凳坐起來有角度
硬硬的我不太喜歡

點了雙人的下午茶
香蕉巧克力法式吐司

附上香草冰淇淋

還蠻好吃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香蕉太甜的關係
一堆小果蠅在旁邊飛來飛去
最後還淹死在巧克力醬上
我們吃一半就不吃啦..

可續杯的紅茶

卯起來聊天
讓我續杯了3次

店內也有很多日雜
一邊看雜誌一邊隨意的聊天
真好

麻糬麵包

烤得太焦啦~~
底部都黑掉了..

平日下午的時段
人不多

我就愛這般的空間感


不過整體來說
我還是愛POSH II...

POSH III如果沒人邀
我應該不會去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