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9
昨日看到的小山羊
在草地上吃早餐
看到我們接近一直咩~咩~~叫耶


老闆說狗狗不能在室內
我們就移到室外用餐...

眨眼的黑豆好可愛唷!!

坤隱的早餐先送來

看起來不錯吃~~

戶外有點熱+有小蒼蠅在飛趕不走
小香去跟老闆交涉說我們的狗狗很乖
就移到室內吃囉!!
真是多虧了小香阿~~~

我的早餐


開動~~~


坤隱已經迫不及待吃啦!!!


一下就被我吃光光
盤子好漂亮阿~~~


餐廳貼的書法
裱框一定會更有味道


CHECK OUT
小香帶我們去大坑地震公園走走

超近的啦!!一下就到勒~~

有保留921地震時候的斷層


好高喔!!

害我腿軟一下下
黑豆倒是好奇的一直看下面

被震到很歪的學校


柱子歪成這樣很可怕~~


跟著一起歪的我們


操場裂一半!!!
ㄚ補表演"補派氣功"~~


輪到我上場啦!!!
看我單手拉開~~~~


被封起的來學校2F裡面有狗狗耶~~
一直好奇的看著我們

牠在裡面不危險嗎???

介紹

阿勇在後面開心的奔跑~~

晃了一下
我們就回台中吃中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