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2

好想出去走走
言說:去宜蘭好啦!!

決定入住看了花猴網誌就很想住的
『水畔星墅』

出發的日子是雨天
並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小紅很爭氣的帶我們到達目的地


水畔室外是巴里島風的造景


大門~整條籐木的把手~我好愛!!


CHECK IN 的櫃檯

淡黃色系的磚牆好柔和

往2F的階梯


挑了最小間的201號房

進入房間卻覺得很舒服

言很喜歡牆上的畫

直說家裡也要擺一幅類似的!!
問了ELLE(女主人)說畫都是直接從巴里島進口的ㄟ...


水畔有送明信片唷!!
說下次入住拿明信片去打九折~


陽台的空間蠻大的~空間感很舒服!


灰濛濛的雨天~旁邊是稻田!

等到4~5月有綠油油的稻苗一定很美


2F還有很棒的視聽間


我愛紫色的沙發~~~~


從視聽間往下看挑高的客廳

穿透感真好!!

招牌狗狗-LOOK~

好黏人愛撒嬌唷!!

戶外的原木桌好有味道

我好愛唷!!可惜下雨不能坐....

開放式的廚房超棒的!

真是我的夢想~~


下午茶~

諾貝爾奶凍+黑糖糕

LOOK好想吃~~

咖啡很香~好喝喔!!

LOOK一直動~好不容易拍到好帥的一張!

LOOK也有眉毛唷!!
還有黑眼線呢~~~

橘色的沙發很棒!

看得到停車場的小紅耶!!

小折~

這腳踏車架真方便
空間又變大的感覺
我也好想買ㄟ~~

只要是有書的一小角落

我都愛從書櫃就可以知道品味啦!

穿透感十足!!!

水畔的細緻度很棒
會在不經意中發現美麗的細節唷!


戶外一角

也是因為下雨而不能坐...

ELLE+LOOK+言


可惜的是水畔不提供午餐跟晚餐
ELLE說力不從心啦!!

晚餐我跟言就去羅東夜市解決囉!
(開車約十幾分鐘吧~很近!)


第二天,早餐
很豐盛


半熟的荷包蛋好吃!!


要告別了~有點依依不捨....


下次我們還會再來的唷!!


希望會是好天氣啦!哈哈!


==================================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http://www.fun-taiwan.com/Yilan/HouseTravelNotes.aspx?hid=001-i0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