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7
和小嵐約吃下午茶
選了在信義區的Smith&hsu


很喜歡整間店的質感
整片木門的自動門很棒!!


好在我們有先預約
整間店的位置只有這一排...


當我在拍坐位時
服務小姐冷冷的說"我們後面的展示櫃不能拍~只能拍食物!!"
讓人感受不舒服...
我只有拍坐位阿~又沒去展示櫃拍...

服務小姐端來很多小茶罐+MENU
說MENU上都有茶的編號
可以挑喜歡的茶


順便帶隱來吃


晚到一點點的小慈


認真翻MENU


努力聞茶香的我!!

最愛水果茶!!
甜甜的味道好吸引我!!
小慈來沒多久~小嵐也到了~

看我們聞很久
有些想聞的茶找不到茶罐..
服務小姐才跑來說"找不到號碼的就是沒了.."
又說"妳們是第一次來嗎?"
我說"是阿~"
服務小姐才"迅速"的解說一遍...
頓時覺得這家服務不太好~~
算了...
不想這樣影響吃下午茶的好心情...

我們很隨意的點了
花園下午茶(2~3人份)$990

小慈很開心的拿珠寶店借她的求婚戒

有新娘的喜氣唷!!
徵求小慈的同意~我也來戴一下..


對三層的下午茶有莫名的喜愛

小慈超想吃的~~哈哈!

最上面是三明治~~


中間是蛋糕+果凍


下面是招牌比斯吉!!!!

選了三種醬:蘭莓+蜂蜜+奶油

花園套餐有付兩壺茶
點了水果茶+伯爵紅


看小慈表情就知道
手工比斯吉超好吃~~~

小慈超愛沾奶油醬~
隱愛沾 蜂蜜醬~
ME+小嵐

小嵐愛蘭莓醬~

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不禁再加點一份比斯吉套餐


換了不同的檸檬蛋黃醬
好好吃阿~~~~我愛~~


加肉桂的茶也好喝~


巧克力蛋糕


芒果慕斯


切面~~

蛋糕的表現也達到標準囉!

用餐時間有限2小時
以下午茶來說是足夠的~

喜歡這樣慢慢聊天的下午.....

小嵐沒多久就要外派到德國啦!!
一個人打拼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