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1
午餐是很有名氣的鯖魚壽司
不吃魚的我當然直接給言享用囉!!
好大一盒...份量十足!


先來到哲學之道
打算找個好地方來吃鯖魚壽司便當~~


大家下車的第一步是=>拍照


都被櫻花吸引不會餓了...


哲學之道的櫻花好美
漫步在小道上欣賞著

看似相似的櫻花卻有著不同的風味


可惜天氣微雨帶點寒意

旁邊的石頭坐椅都濕了
找不到好位吃便當
我們就決定先逛啦~~

與滿開的櫻花留念


言很認真的要找個
風情十足的地方享用午餐
提著便當走好快阿~


飄落的櫻花花瓣灑在石子路上


路旁的攤販~傑利有推薦!!
圍巾好有日本風味喔~

跟言各買了一條
我還多買了一頂粉色手染的帽子

另外一攤~也不錯!
想買但克制住慾望啦~


走累了!!
言決定在這吃鯖魚便當啦~~


一人份超大容量!!!
言吃一半就很飽~~


京都有名的藝妓圖案的店
吸油面紙好多人推薦喔~~~
裡面人好多...就沒進去逛了!


傘好美
落雨打在上面會開出櫻花
想買..但好貴...



戰利品~
帽子+圍巾(很大可當披肩用)


細雨依舊趕不走賞櫻的人潮













我好愛新買的帽子
戴起來氣色很好

也很愛新買的圍巾
深藍底+櫻花花瓣圖案+紫色邊~
一整個很日式風情!!

被我推去跟櫻花合拍的言
一直說男生跟櫻花拍很娘...

怎麼會呢??明明就很搭...

我也來一張!


哲學之道好長
一個多小時沒辦法全部逛完


路旁的小商店
可惜集合的時間到了
沒辦法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