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2
離開稻荷神社
來到了滿是櫻花的醍醐寺
================
醍醐寺
http://www.daigoji.or.jp/index.html
================
從停車場走去
直接印入眼簾的是整排的櫻花


境內圖~好大唷!!



頭上櫻花盛開
底下是滿滿的人頭


隨處路旁的一株櫻花都有獨特的美


醍醐寺門口



最著名的櫻花樹~
目光根本無法離開...



碩大的柔美
不自覺的
我們住足了好一會


怕沒時間逛別的地方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與美麗的櫻花和影
幫我增添不少氣色呢~


很喜歡這種半隱匿在櫻花樹下的感覺


後方的小道
好高的櫻花樹


這時微風吹來
落櫻繽紛
花吹雪果真名不虛傳

滿地的落櫻花瓣


這是我最愛的小徑


櫻花怎麼拍都美






前往另外兩個寺


但要另外付費
我跟言就沒去逛囉!

事後聽有去逛的團友說裡面的建築不錯耶~
真是小惋惜..

伽藍(金堂・五重塔 等)門口


沒進去逛
那就拍拍兩位門神囉!


目光炯炯
表情有點可怕耶...
這樣才有神明的威嚴嗎?


言被我推去跟路旁的櫻花和照
一直說跟花照會很娘..= ="..
並不會好嗎?


櫻花都這麼熱情的邀約了
很難得碰到那麼低垂又美的花耶!
怎可不近拍幾張?


三寶院的門口


喜歡拍人認真拍櫻花的樣子


真的好美喔!!
難怪經過的人都忍不住一直拍


走累了
我們到休息區逛


醬油小丸子


唔..沒想像中的好吃..


桃山肉包~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也就跟著排囉!


咬下去
滿滿的肉+肉汁
是我的愛


好喝的抹茶
很濃很香又不會苦


我一走過去店員就拿給我試喝
言想喝卻沒有~哈哈!
後來我還去拿了第二杯給言喝呢~

栗子


回程
又要穿過滿是櫻花的參道
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