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2
離開了京都往大阪出發
到時約下午5~6點
先到namba oriental hotel飯店Chick in

=======================
namba oriental hotel
http://www.nambaorientalhotel.co.jp/
=======================

我們住在道頓掘裡面
地理環境超級熱鬧啊!!!
飯店位於高樓層
樓下是商場+遊樂區
老實說感覺環境有點複雜
小可惜的一點

房間很舒適


有雙人小沙發區


晚上是自由活動
我決定先去購物啦!!!
言一直問說
"確定嗎??不先吃飯嗎??"
"肚子餓不要生氣喔!!"
沒辦法阿~
日本的店都好早關門喔!!(8~9點就差不多打烊了)
倒是吃的開很晚

飯店一走出來就都是人...


有名的螃蟹
可惜我會過敏沒打算去吃啦!!


來到新齋橋囉!!
有好多店想逛耶~
時間根本不夠啦!!

看起來臉有點臭+沒精神...其實只是我"餓"了..

很趕的購物=沒時間拍照

逛了
UNIQULE(一整棟4層耶!好棒!細肩帶是好物)
藥妝(好幾家,很節制的買了一些)
絲襪店(日本的絲襪好美是怎麼回事??買了仿大腿襪絲襪)
星巴克(櫻花杯+大阪馬克杯)

K&M完全沒時間逛!!!

逛了2個多小時~店也關的差不多了
結束了購物行程~該吃飯啦!!

途中遇見團友周大哥
才剛吃飽的周大哥熱心的
帶我們去吃"日本一"迴轉壽司
真是太感謝了!!
這家超級好吃的阿~~~~~~(感動)


好吃到我忘了拍照
一直拿在眼前奔跑的壽司+點MENU上的豆皮烏龍麵
食材很新鮮~份量也夠
言很滿意生魚片壽司+海膽+魚卵唷!!


吃飽飽
只好拍拍店門口過癮了


飯後的閒逛
商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言很惋惜的沒逛到最大家的電器商場
列入下次的行程囉~
看來大阪可以讓我們逗留個5~6天吧!

到便利商店買很想吃的布丁


傑利推薦的豆皮壽司泡麵
很好吃耶!
吃起來不像泡麵~麵條很滑溜~豆皮也好吃!


我的小小藥妝戰利品


UNIQULE戰利品內搭超好穿!


言這幾天感冒的戰利品
噴喉嚨的噴劑只有一開始有效...
喉糖已經吃完不知幾條了!!!

還好有團友嚴先生熱心提供的普拿疼!!
多虧了這顆
言說吃下去好多了~大感謝阿!!

話說健康寶寶的我
出門在外還真沒"破病"過
沒有帶藥品的習慣
看來跟言出門還是帶點藥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