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0
到了緩慢就不想出去覓食
管家說晚餐(預約制)是當日中午準備的食材
要看廚房準備的食材是否足夠
才能加訂

好在今日是有多準備的
我們就有在緩慢吃晚餐囉!!

晚上6:30集合(管家會提前10min電話通知)
言一臉期待


在等其他房客時
喝杯熱茶


等大家都入坐
在山城的晚餐就開始了

管家會負責介紹食材以及做法
食材都是取自當地
金瓜石靠海~海產也多!
我有先跟管家說不吃海鮮
菜色就跟言的小有差別

前菜
黃金番茄醋

淺嚐一口
不會太酸還蠻開胃的


對應著金瓜石的掏金
裡面加了金粉


我的前菜拼盤:南瓜麵線、蔬菜捲、涼拌杏鮑菇

南瓜麵線上面的紅絲是辣椒
口感很特別
蔬菜捲很好吃~

言的前菜拼盤:鹹蛋小捲、明蝦、南瓜麵線

鹹蛋小捲好好吃唷!!很對味

言的煮食:烤紅爐


我的主食:炸蔬菜

紫色地瓜很甜很好吃!!

海帶拼盤
有三種不同的海帶:裙海帶、鹿角海帶、(忘了)
緩慢有特約的撈海帶達人當日現採

醬料也有三種:鰹魚醬油、柚子醬、烏梅醋
可以搭不同的醬料
言偏愛鰹魚醬油
我愛柚子醬
不知是剛從海底撈上來沒久的關係
海味很重~不太習慣呢..
中間的鹿角海帶味道最重
我跟言都怕怕

荷葉香菇羹佐糯米飯

淡淡的荷葉香搭上香菇羹
糯米也因為和在羹裡而不會乾

在等待的言好像ERIC


香菇羹飯的配菜
言的是醬醃秋刀魚與魚卵捲


我的是煎豆腐與綠花椰


接著
管家讓我們自己動手燙青菜
有海帶、地瓜葉、空心菜、紅覓菜(好像吧~葉子中間有紅紅的...)


緩慢特製的魯肉
很香~~超級好吃的啦!!!


淋了好多愛菜上面
整盤菜一下被我吃光光


言認真的再磨湯的佐料
海鮮湯是配乾大蒜片
蔬菜湯是配白芝麻


讓海鮮的鮮甜更加凸顯出來


清爽的湯


裡面有紅麵線


吃飽飽
美麗的結束一定要有甜品啊!!!

海燕窩(石花菜)凍+綠豆糕

好懷念綠豆糕喔!!我還蠻愛吃這個的!

有甜品可以吃!開心



海燕窩凍上也有著小塊的金箔


=======================
緩慢-慢食
http://www.theadagio.com.tw/adagio_menu_j.php
=======================

PM8:30
我們來到"流金夜吧"
餐廳變了個氛圍

吧台


桌上的小油燈好有情調
放的照片是在北海道拍的照片
四季皆有


點了荔枝啤酒(台灣製)

慢慢品嘗悠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