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一過得比一年快
26歲就這樣到來
謝謝大家的聚餐+簡訊祝福
今年很難得的收到
爸爸打的簡訊ㄟ~~~

輕熟女的年紀
輕熟女的態度
我在努力

生日願望

1.
家人+好友+黑豆
身體健康
不要太操勞生出病喔!

2.
家人+好友
事業情感都順利~~

3.
噓~~~
是秘密啦!
說出來就不準了~

祝我自己26歲生日快樂!!

=========

輕熟女(25~35歲的女性)的態度
奇摩知識+找到如下~~

2005「輕(light)•熟女」定義6法則

對於擁有嶄新價值觀的現代女性來說,舊有的妝扮法則已經無法滿足她們。

從以下六項新定義,可窺探出現代女性的心聲與當今社會的時代趨勢。

1.「輕•熟女」不會被年齡所牽絆

(這麼認為的人=95%)

2.「輕•熟女」懂的如何在與周遭人事物取得平衡的情況下,突顯自我個性

(這麼認為的人=90%)

3.「輕•熟女」清楚自己的魅力與缺點為何

(這麼認為的人=90%)

4.「輕•熟女」不被流行左右,卻能充份享受流行

(這麼認為的人=86%)

5.「輕•熟女」分的清價值與價格的差異

(這麼認為的人=82%)

6.「輕•熟女」不喜歡做無謂的努力,但絕對堅持自我要求

(這麼認為的人=86%)

自我風格的確認……是輕•熟女的重要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