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7
和瑜+雅+婕+軒約吃午餐
好在芳鄰彼得訂了晚一點的時間
只有瑜最準時啦~~
12點準時在SOGO門口見

瑜給我的生日禮物
是花香的淡香水~

軒跟雅都說會晚一點到
跟婕會合後就先去點餐啦~~
可憐的鼠下大夜沒跟到


芳鄰彼得的份量很大
大家都點半全餐啦~

很大盤的水果生菜沙拉~~


淋上優格醬
我愛!


可惜紫色的菜ㄟ苦苦的..
吃完就有點飽勒!!

香菇濃湯


不是很濃的濃湯
但很順口好喝喔!

瑜的焗烤奶油花椰飯


料都要滿出來勒啦!!!

我的番茄培根飯


比起來料就虛了點
下次想點別樣哩!

婕的總匯雞肉飯


一開始吃的超滿足
不過焗飯真的容易膩阿~~
番茄飯吃到後來來好酸喔...

等我們都吃完了!
軒跟雅匆匆來哩!!
誰叫假日聚餐有限時
兩人連忙點餐囉!

也是八月生日的軒
收到瑜給的生日禮物


是水果香的淡香水喔!

連忙從新竹趕上來的雅

看到一大盤沙拉
開心的啦!

鮮蝦義大利麵


不愛剝蝦的雅嚷嚷怎麼沒剝殼
可惜我們這桌沒一個愛剝蝦的~~
沒辦法幫雅撥啦!

這道我偷嚐了一些麵
有濃濃的蝦味耶!
我不愛啦~~
喜歡海鮮的應該會很愛!

食量很少又吃很慢的軒
單點了燉牛肉配五穀飯


燉牛肉超級好吃的啦!!
很嫩又入味
五穀飯很妙~~
有五鼓但沒有白米!

吃到3點的我們
決定去外面走走
晃了一下SOGO+去飲料店坐一下
沒想到竟然下大雷雨哩!!
只有瑜一個很乖的有帶傘...
原本想回家拿傘給大家用
慘的是我竟然忘記帶鑰匙了

只好等言下班
去言家拿備鑰哩!!

婕跟瑜因為要坐車
就先離開囉!

軒+雅+ME回到家
黑豆開心的
有人來跟他玩~~

軒買了融口蛋糕
是伊莎貝爾的


也是八月的壽星切第一刀啦~~


蛋糕的口感很妙耶~~
沾奶油才好吃!!

兩個連戲劇命的女人
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才離開
沒想到我看的第一集就是高潮阿~~

母子照


有人陪就
興奮很久的黑豆

愉快的一天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