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7
琪結婚補請在汐止的好料理餐廳
為了琪
我還特地去修頭髮~剪瀏海唷!

晚上6:30開場
我們大約5點就到啦~~


新娘琪正在化妝沒辦法照像
我們先跟大海報照過過乾癮

照片看起來超幸福的啦!!!

婚紗照
有制服ㄟ...


小琪一直說拍得很醜
但我覺得拍得很好看耶~~
小琪妳不要再客氣啦.....


有很窩心的FU~~


被抓來收禮金+發喜餅的三美

魚穿得很可愛~我好喜歡!!

婚禮小物是肥皂耶!!

我超愛的~~

魚好適合拿喜籃....


會場很不錯唷!!


幫警察畫腳毛
增添男子氣概還有幾分性感....

簽名筆是琪自己做的~真厲害~~

新郎

有帥唷!!!

新娘出來啦~~好美唷!!


新郎跟新娘準備進場

我好愛琪的頭髮
有白色緞帶~超美的!!

好久不見的圓+小圓+霞

圓的兒子好可愛唷!!

棉花糖是二次進場發的婚禮小物
大家瘋狂的搶...好可怕啊....

還好我們有拿到唷!!

接著
要丟捧花啦!!!
當然...該去的一個都不能少
都被抓去等著接捧花哩!!

接到的是...
秋霞

恭喜啦!!!!
等妳先囉~~~


合照


借捧花來照一下


要敬酒哩...
琪超的超辣的!!!!

美背~~~
皮膚白穿鮮紅色好看!!!

接到捧花還有小禮物是大鑽戒
秋霞忍不住求婚哩!!


一下子就9點多了
準備要送客哩!!

粉紅色的蛋糕禮服也好可愛!!

恭喜兩位!!
趕快生個鬼靈精出來玩玩吧~~~

滿滿的簽名

超高人氣~~
能參加琪的婚禮
大家都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