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1
琪+警察、霞、余
提前一個禮拜幫我慶生

嘴破的我無法吃辣
原本要吃泰式料理的..
改成台北車站附近的貝里尼啦!!

甜蜜二人
越來越有夫妻臉勒
笑起來嘴巴有像耶!!

有心的警察
幾乎每次聚餐都會到呢~~

菜還沒上
只好跟貝里尼大大的碗+水杯來一張...

跟大碗照看看臉會不會小一點~~


愛照相時身體往後退的兩人

說往後退臉比較小...
都那麼瘦了~還在乎這個...

我們點勒4人套餐
怕不夠吃又再加點一個
豬排蕃茄義大利麵


冰綠茶

出乎意料的好喝耶!!
喝起來不像綠茶像檸檬汁~
大家就把飲料都改成綠茶啦~~

沙拉

好吃~生鮮~

麵包上面一層不知道是蝦咪
超好吃的~~


巧達湯


濃湯


湯都不錯喝耶!!
料也很多
味道比微風的貝里尼好喝~

肉醬(牛)焗烤馬鈴薯

濃濃的起司肉醬配馬鈴薯
真是絕配耶!!

炸雞

又嫩又香酥~~
旁邊的醬是類似甜辣醬
不過大家都覺得不沾醬比較好吃呢~


鳳梨雞肉披薩

這道PIZZA就普通了
沒有讓人驚艷
上次吃的蔬菜雙拼PIZZA比較好吃呢~~

豬排蕃茄義大利麵

豬排好吃~~
麵的味道就淡了一點哩..
小可惜
這道微風的麵味道比較優呢~


服務生很貼心的給我們新的碗
裝下一道義大利麵喔!!

墨魚義大利麵

好吃!!!
麵的Q度是我愛的
比起其他麵稍微硬了一點的口感
就算吃的
嘴巴牙齒都黑黑也都不在乎啦~~~

美女琪吃成這樣還是很美的!!!

吃飽飽!!!
戰果輝煌~~

感覺我們很愛吃+會吃的像子耶~~

還有4塊甜點耶!!
根本吃不下~~
只好打包啦~~~


貝里尼的服務很好
還有一大群人來
幫我們唱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
陣帳超大的~~
嚇到我了...

終於吃到風聞已久
侯湘怡的巧克力蛋糕

很漂亮喔!!黑色的薔薇花~~

琪很貼心的拿了一根蠟燭..
幫我保守年紀~~
很怕她故意拿"3"開頭的給我啊~~

叉子是可愛的小惡魔耶!!


生日禮物是我最想要的DIOR雪白粉餅

開心的!!!
以後我天天都要用它!!!
謝謝大家啦~~~

經典巧克力蛋糕切面

好吃是好吃
不過巧克力濃到
吃一小片就有點膩了!

剩下半個只好帶回家啦~~

裝蛋糕的盒子很漂亮耶~~
像是禮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