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7
想吃日本料理
清大的十六區沒訂位要等很久
媽咪帶我轉戰
竹北的十六區啦!!


日式風格


媽媽愛的生魚片($180兩人份)

兩人份的生魚片都是媽媽的!!

綜合壽司

好吃!!
我愛豆皮壽司~~

蒸蛋

很大碗
但我不愛..
它不是那種柔嫩滑口的蒸蛋啦!!

籚筍手捲

還不錯吃!

炸蝦天復羅

好吃的炸物
炸蝦+炸地瓜+炸香菇+炸芋頭都好好吃啊~~
唯一不愛的是炸茄子

鹽烤靖魚

稍微油了一點
但還是很好吃喔~~
是我難得會吃的魚~

兩個女人這樣吃下來剛剛好

吃飽散步一下
媽咪說要跟可愛的狗照相..

奇怪
為啥咪模特兒穿運動風就那麼好看?!?!
我穿就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