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淳軒從日本回來啦~
媽咪說難得我跟坤隱都在
就一起約吃晚餐囉!!

新竹的綠芳園
聽說剛開不久人氣很旺

氣氛很不錯


不過馬上就被抓包
湯匙跟刀子都髒髒的沒洗乾淨...
讓我扣了一下分數..

坤隱的蕃茄湯

好小一碗喔~

坤隱的附餐麵包


有貼心的是每種餐附的麵包都不太一樣呢~
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麵包

我的南瓜濃湯

不錯喝
配上麵包很棒

我的附餐麵包

奶油的很香很好吃~
全麥的沾湯很棒!

坤隱的莎拉


媽的莎拉

不愛冷食的我就沒吃這兩道啦~~

我的焗烤蔬菜

還不錯!!
如果起司味再重一點我會更喜歡~

我的雞腿奶油菠菜麵

好吃!!
雞腿很嫩又入味
奶油菠菜麵不會太奶
我喜歡

坤隱的紅酒牛排肉醬麵

牛排好吃!!
煎的剛剛好~~
麵的味道就普通了..

德國豬腳

因為媽媽掛念水灣的豬腳(前幾天沒吃到)
我們就點了豬腳一起吃
不過沒想到這是炸彈..
附的刀子無法把豬腳肉切開..
換了把比較利的刀才ok...

豬腳肉太硬又韌
不好咬

坤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吃下去..
(好險我沒吃到那一塊..)

養生山築果汁

超小一杯的啦!!!
一口就喝完了..
是因為很養生很珍貴嗎??

我的水果茶

很甜..我不愛...

坤隱的蘋果派

坤隱說太甜啦~~

我的"黑"巧克力蛋糕

服務生誤會我的意思啦~
點餐的時候我問她是不是"黑巧克力"
(意思是"苦"巧克力)
她說"是"
結果是黑色的巧克力蛋糕
很甜
我不愛啦~~

媽咪的起司蛋糕

媽咪說普通...

媽+淳軒


謝謝淳軒幫我從日本帶4件衣服回來~~
還送我臘腸狗得筷架
我很愛

可愛的擺飾

喵咪背上有3 隻雞

滑稽的羊


我跟坤隱看了一陣子
才發現它是羊ㄟ

*
這家只能說剛開幕
服務生訓練的不夠好
中途還有上錯菜的情況
(分不清鮮蝦PIZZA還是雙拼PIZZA..
PIZZA不怎麼樣我也忘記拍了..
湯在我們吃主餐時又送來一次...)
還有改進的空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