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2
爸跟坤能回來了
剛好媽有WSASBI的"4人同行1人免費"卷
就去新竹大遠百吃囉~

位在9F的手扶梯旁
是日式自助式的喔~~


簡單的擺盤


拿了一堆炸物(天婦羅)
牛蒡+蓮藕+香菇+炸魚+炸茄子+炸番薯+炸四季豆+炸蝦(好小一條喔..)


種類超多的啦~~還沒拿完呢~~

愛吃蒸蛋的我拿了蒸蛋後好失望啊!!
太鹹啦~~~

我們選了味增鍋底(好像有四種鍋底吧!!)

肉片則是先付兩盒豬+兩盒牛
不夠可再加點

爸爸下廚煮起火鍋


龍蝦頭ㄟ...
不過沒有肉只有頭...

是煮好看的嗎??

味增鍋底的味道不錯
媽媽很喜歡
豬肉很嫩很好吃耶!!
牛肉川燙一下就太硬不好吃哩..

生魚片受到爸+媽+坤能的喜愛
是現切的
他們吃了好多盤
我沒吃就沒拍照哩!!

WASABI的種類好多喔!!
吃不下那麼多
煮物+湯+生鮮+冷盤+現炒+擔仔麵
我根本沒拿...
(好可惜喔!!!)
壽司區也只拿了豆皮壽司+花壽司
意思一下而已~

吃飽飽就來吃甜點啦~~

鯛魚燒

奶油口味的!!
還不錯吃~~~~
但不知為啥咪我還是想吃小林煎餅的吊鐘燒

甜點區也有好多選擇
意思挑了幾樣來吃

黑糖糕+紅豆捲+巧克力蛋糕

好吃耶~~只是巧克力蛋糕甜了點...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
(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我吃掉了3球阿~~~
抹茶+楓糖核果+巧克力
真好吃

飯後來一杯咖啡


不懂媽媽為啥要拍我們的鬼臉?!


吃飽飽的爸媽


慢條斯理的晚餐
吃了2個小時
好滿足阿~~~~~
喜歡這樣一家人吃飯

媽媽買給我的碧璽鐲子
是雙色碧璽(綠+黃)
很喜歡!!!
謝謝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