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8
爸爸去大陸前一天
全家上台北聚餐囉!!

媽媽想吃SOGO的餐廳
爸爸說吃江浙料理好了
就選了復興館11F的點水樓


古色古香的裝潢
PM5:00
好少人吃晚餐喔~


我們點了套餐
再加點蔥油餅+棗泥鍋餅


服務生說紅橘西施乳是生蠔
我們換成了蔥油焗雞
小小一盤一上來就吃光光啦!!
沒拍到照片

糟香豬舌

酒釀的豬舌
原來豬舌是這種口感阿~
有一點像豬肝..
我不喜歡

苔條花生

花生很香~配海苔還蠻搭的耶~

點水柳葉素餃

這素餃有一種怪味
媽媽說是消毒水的味道
爸爸跟坤能說這是江浙一種菜的味道
總之...我不愛..不好吃...

小籠包

鮮肉多汁好吃喔~~
吃完媽媽又再加點了一籠!!

櫻花蝦炒飯

粒粒分明的口感還不錯喔!!
稍微油了一點
吃得出蝦的香味


蔥油餅

期待的蔥油餅來了
坤隱說這不是蔥油餅是蔥包餅吧!!

外皮酥
蔥又爆多
好吃!!

水蓮百果

水蓮是我愛吃的青菜
炒得有點小油
但還蠻好吃的~

苔條松阪豬

很Q
嫩嫩的又很有嚼勁
配海苔好吃耶!!
不禁多吃了幾塊

乳腐蝦

坤能+坤隱以為是辣的
沒想到是甜甜的
蝦都靠他們兩人解決啦~~

干煽肥腸

好吃耶~~
炸肥腸炸得香酥
配上芹菜
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餛飩醃篤鮮湯

餛飩湯裡面好多料喔!!
有豆干+豬肉+筍干+青江菜
白色的湯很濃很好喝喔!!

抹茶雪花糕

坤隱很愛
我倒覺得普普

棗泥鍋餅

皮超級Q!!
棗泥蠻甜的~~
吃第一塊覺得好好吃阿~~
第二塊就覺得有點膩啦!!!

離開時才看到冷盤的櫃
有順便介紹喔~

坤能說糖心蛋有點噁心
好險沒點
哈哈!!

*

這家吃下來還蠻貴的
媽媽說江浙菜她吃不慣
她愛的只有小籠包+湯
下次不會來吃了

我是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貴了些
要我自己來吃也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