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9
原本要吃POSH III
沒想到人太多~~要等...
改成去吃旁邊好吃的
【涓豆腐】


好吃的小菜

泡菜+冬粉+甜不辣+海苔都被我們續了好幾次!!

越來越正的軒+瑜


ME+依舊是運動風的雅


石鍋蓋飯

蓋飯的米有紫米+白米耶!!
一人一碗實在是太多啦~~
就退了一份回去


鍋類的肉類有牛、豬、羊可選
我們都選吃牛肉耶~

我的泡菜豆腐鍋
打上生雞蛋真是吸引人

豆腐超大塊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上次點的泡菜餃子豆腐鍋說~

瑜的素鍋

看起來果真走清淡風..

雅的起司豆腐鍋

看起來湯頭很濃郁呢!!

軒的豆腐鍋

軒已經迫不及待的把蛋攪散啦...

海苔包飯

這樣吃好好吃喔!!

海鮮煎餅
因為母親節單點有打85折喔!!

不知道是不是趕著做的關係
這次的皮比較軟ㄟ...
我喜歡上次吃的煎餅啦!!

薑汁豆花+柚子醬

柚子醬很清香

母親節贈送的豆腐冰淇淋

好吃!!!有豆腐的香味..
配上巧可力醬+花生很搭呢~
一開始吃我還有在吃
香草冰淇淋的錯覺呢..

很愛涓豆腐的氣氛
暗暗的有慵懶的感覺


(我的小紅拍暗處好容易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