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9
吃完涓豆腐
就帶她們去最近愛上的"花徑開"

小露性感的軒

我看起來怎麼有點像孕婦..

認真點菜的瑜+雅

拍到酥胸啦...

蛋糕櫃

嗚~沒有我很想吃的巧克力香蕉~
罩著的是要加熱的蛋糕耶..

選了藍姆葡萄起司

還蠻好吃的!!有成熟的大人口感

沒看到HAPPY
倒是看到了寄養的點點

睡得好貴婦阿~~

我的冰水果茶


雅的摩卡咖啡


瑜的香吉茶


愛亂亂拍的瑜+認真喝的雅


雅說喝太多杯咖啡
怕會睡不著


水果茶還蠻好喝的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軒的玫瑰茶

好漂亮的一壺阿!!

睡醒的點點跑出來活動了~
大受歡迎


一反剛剛想睡的樣子
變得好活潑喔!!


點點好可愛

要不要來當黑豆的老婆阿??

瘋狂親人的點點
軒很會閃沒被親到

我被點點偷親了好幾下阿!!

最後附贈美腿一雙

不是我的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