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5
做完醫院規定的體適能
我+霞+秀子+小鳳姐
中午就決定一起吃囉!!

秀子提議吃和民
我們就去誠品附近的和民啦!!

在地下室B1
喜歡它的裝潢-很舒服


午餐是推出定食
價格很平價


霞+小鳳姐


認真看MENU
只要是肉的都好想點喔!!


幸福的秀子

老公給她一周年的驚喜結婚禮物-鑽石項鍊
很好看呢!!

沙拉

玉米很甜~
小鳳姐覺得沙拉醬有點鹹
我倒是覺得OK~


小鳳姐的壽喜燒

煮熟後看起來好好吃!!

味道也不錯喔!!
烏龍麵很Q好吃!!

生魚片


秀子的牛肉蓋飯

愛吃肉的我覺得有點小碗
但牛肉還蠻好吃的喔!!

我跟霞的豬排里肌

白飯好大一碗喔!!
我愛蛋汁
配飯好好吃喔!!
豬排因為和著蛋汁皮就軟軟的囉!
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10元可以升級飲料
我們都換囉!

秀子的柚子可爾必思


我的葡萄柚汁


霞跟小鳳姐的可爾必思


飲料的表現就一般啦~

麻糬薯餅

以為是甜點
結果吃起來又甜又鹹
很特別

小鳳姐加點的黑芝麻冰淇淋(+30元)

黑芝麻很濃!!
好吃~

===========



和民居食屋
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