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7
言帶我去吃在永康街附近的
川味老鄧擔擔麵


中午營業到2:00
不過我們到時都快3點啦..
問了老闆現在還可以點嗎?
老闆說可以!!
太開心了~老闆是好人!!

古色古香的裝潢
非吃飯時間果然人很少

皮蛋豆腐

我比較喜歡吃嫩豆腐ㄟ~
皮蛋就讓言一個人解決啦!!

燙青菜

好吃!!
很大盤又不會油~

我跟言都點牛肉醬拌麵
只是我又多加了一份餛飩

牛肉醬拌麵(特50元)+一份餛飩(+40)

攪拌過後好好吃啊~~
牛肉拌醬很香
麵很Q很有彈性
害我一口接著一口
加點一份餛飩大約有7顆吧!
也不錯吃

餛飩湯(70元?)

沒想到言還點了餛飩湯
感覺也不錯呢~

這家麵好好吃喔!!
下次還想來吃吃看別種麵呢~
===============

川味老鄧擔擔麵
台北市連雲街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