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0
嘉銘+子容來台北玩
一起吃晚餐囉!!
還有阿吉+吉的女友呢!

原本要吃森田牧場
被我打了回票
阿阿~~我真的不喜歡吃那一家阿...
對我來說那家是地雷..
阿吉說他覺得還不錯吃!!
我只能說阿吉你真是太好養了!!
最後被我拉去吃涓豆腐
真是不太好意思阿


依舊很多盤可以一直續的小菜
空心菜跟莕苞菇是之前沒吃過的耶~~


嘉銘很強的穿了"國旗衣"
子容沒穿一樣的真可惜

子容還是一樣好瘦喔!!
吃清淡果真還是比較好~~

我大推豆腐鍋
石鍋飯超大碗怕吃不完
3個女生點豆腐鍋
2位男士另外單點主食
另外還加點海鮮煎餅+起司蛋捲
想說這樣點+一起吃3碗公的飯就差不多夠囉!!

嘉銘點的牛小排(小)先上來


阿吉點的鐵板豬後來跟上


小份的真的好小喔!!
嘉銘很生氣一直碎碎念


尤其是看到阿吉的鐵板豬那麼大盤後
整個人傻眼
又念更多了!!

阿吉看到他的那麼大一盤超開心的~~

牛小排很好吃喔!!
肉嫩+甜甜的醬
底下的洋蔥也很甜不會嗆!!

鐵板豬帶點辣味
很下飯也很好吃!!

我的韓式餃子牛肉豆腐鍋

這次點了小辣
嗯嗯!!真的有點辣ㄟ~~
很愛裡頭的嫩豆腐
還把小菜的泡菜加進去添料

子容的素食鍋

子容超級愛的耶!!
還把湯喝光光
說湯頭很鮮美喔!!

很大碗的石鍋飯

沒有一次吃完的啦~~
還好有嘉銘+阿吉幫忙吃!!

每次來必加點的海鮮煎餅

好吃!!
料很多~
大獲好評喔~~

起司蛋捲

很厚實的蛋捲耶!!
中間包著濃濃的起司!!好吃!!
很貼心的有幫我們切刀痕
照著切下去就是一口的分量啦!!

甜點
柚子黑糖豆花

一直很喜歡柚子的香味
吃得很撐
還是把豆花一下子就吃完啦!!
豆花的量可以再多一點就好哩!!

*
假日的送餐服務不太周延
可能太忙勒吧!!
我的石鍋飯+子容的素食鍋等好久才上來
子容先吃飯
我先吃鍋
這是小小可惜的地方呢!!

我還是愛平日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