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3
提前幫魚慶生
魚說想吃下午茶式的
就選了在中山捷運站的Kafe cafe

很顯眼
就在巷仔口的白色建築
應該是美式鄉村風吧!!


一進門可看見蛋糕櫃
蛋糕種類還蠻豐富的呢!!
讓我都想吃吃看


店員讓我們臉黑了一下

我+霞+魚先到
有訂6點4個人的位子
結果店員一看到我們3個人就直接問
"另外一個會來嗎?"
"會來啊!!她等一下就到了!"
"確定會來嗎?"
阿現在是怎樣??
少一個人沒來不能坐下來吃嗎??
問話的口氣+態度令人反感

接著又說
"簡小姐,有跟妳說我們禁帶外食所以不能帶生日蛋糕進來.."
挖哩勒...電話是我打的
結果店員對壽星魚說這樣的話真的超尷尬的..
不能帶蛋糕不是已經在電話中確認了!
我也接受了!!
有必要再次確認嗎?
好像一付我們會偷渡蛋糕似的........
(而且她在電話中的態度也不好...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哼哼...
我們都是淑女+心情好懶得跟她計較
不過這種問話態度真的要改善啦!!

樓上沒幾個位置
我們就坐B1囉!!


很好哄的魚心情還是很好

當然要來個美美有氣質的照片阿~~


店內的角落都是可愛的擺飾
很適合拍娃喔!!


如果我是廚師
我會想要這樣的香料罐

一整個就是會感覺很厲害!!

如果我是畫家
我會想要這樣的筆筒

讓刺蝟帶著藝術奔跑

為了魚
我費盡心思打扮

穿上很久沒穿的高跟鞋

霞依舊走氣質美人風


前湯

有點小鹹但還可以接受
喝完碗裡有杯子或刀叉的圖案很可愛

我的炸雞塊焗麵

好大盤喔!!
麵是斜筒麵
蠻好吃的!!

晚來的賢伉儷
小琪有賢妻良母的感覺勒耶~~~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警察有來
小琪穿的小樸素
我要辣辣的小琪啦~~~

警察幫我們大合照

魚的胸部好大喔!
偷偷長大不少吼~~~

別小看這一張
警察照了6張有吧!!

當然甜蜜蜜的夫妻也要來一張


認真幫我們拍照的警察
小琪今天帶他來果真是對的選擇!!

霞的奶油培根野菇焗麵

不錯吃耶!!
白醬比紅醬好吃說...

警察的海鮮焗麵


琪的海鮮燉飯

我有吃烏賊喔~~
海鮮燉飯的味道很好呢!!

魚吃到這樣就不吃了

還有半盤多ㄟ...
果然是小胃阿~~

我的抹茶玄米拿鐵

我以為是咖啡...
沒想到拿鐵是說牛奶...
一整個大烏龍
害我喝完好想睡覺喔!!

冰水果茶


警察的玫瑰花茶

沒想到警察愛喝花茶ㄟ~~
不過這花茶的味道超噁心的...
很甜又有很重的香精味
用聞的比較好喝啦!!

不能帶蛋糕
就湊合一下幫魚唱生日快樂歌啦~


還加點了草莓鬆餅

鬆餅好吃!!大推喔~~
很厚實的口感

沒有生日蛋糕用GODIVA代替


四美合照


很有繪畫天份的琪
在卡片封面上畫大眼魚


可愛的卡片+可愛的魚+可愛的項鍊


霞幫魚戴上項鍊
很適合魚呢!!

領口再低點就更棒啦!!

很盡責幫大家拍照的警察也很開心

後來聊到警察辦案的恐怖故事
好想再多聽喔!!
可惜我要上大夜班時間不夠啦~~
下次再多講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