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3
慶祝坤隱退伍
當姊姊的我說要請吃牛排

選了雙聖-台北仁愛圓環24hr
想要訂位
結果假日不能訂位..

午後陣雨的天氣
PM5點人潮不多
一進門就有位置啦~~

想坐邊邊的坐位
服務生說那是六人位置不能坐..

雙聖的裝潢
看得出有年紀啦..


剛退伍很開心的坤隱+剛燙頭毛很開心的媽咪


有牛排吃很開心的ME+被抓來吃的言

這天照像好醜喔~愛睡又有點腫腫的..
我的眼睛跟言越來越像了...怎麼辦?!

套餐有分主餐+110(湯or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跟+180(前菜+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除了我他們都選+180的啦~

媽媽看MENU說這個好像很好吃
於是我們點了開胃菜拼盤(小)

辣味雞翅+辣味雞腿+起司條好好吃喔!!
沾醬的味道也很棒~

媽的前菜-鮮蝦蕃茄


隱+言的前菜-鴨胸肉

鴨胸很嫩,不錯吃喔!!

大蒜麵包


媽跟隱的濃湯


ME+言的酥皮濃湯

坤隱很驚訝的說我們怎麼有酥皮?!
阿..+50元就可以換啦...

媽+隱的水果優格沙拉


言的凱薩沙拉

言說沙拉很好吃ㄟ~
可惜我對菜沒啥興趣...

ME的紐約客牛排

7分熟~好吃!!

坤隱的肋眼牛排

坤隱一下就吃光光
應該也好吃吧!

媽的蘑菇起司雞排

開始養生的媽說要吃白肉比較好
就點了雞肉哩!
蘑菇雞很嫩很好吃
就是上面的起司有一點鹹

言的牛小排

我有偷吃一口
牛小排也好吃~~

言說洋芋泥弄的很好吃
可是我已經很飽不想吃啦...

我的熱水果茶

裡面有很多水果喔!!
草莓+奇異果+蘋果~還蠻好喝的!!
就是可惜小杯了點

甜點可以選蛋糕or冰淇淋or布丁

我的白蘭地櫻桃

淡淡的酒味+櫻桃
味道不錯只是我不太習慣酒味
吃了幾口就讓給言吃啦~
言很喜歡呢!!
說了好幾次很好吃

媽的小紅莓

驚為天人的小紅莓
酸酸甜甜的!!
是今天大獲全勝的冰淇淋口味

言的甜點給我選
我就選了巧克力

巧克力的口味就普通啦!!

媽說她去美國同團的人說照像要比這個手勢
她不懂為啥咪?!


我說那我也要來比別的手勢
言都不配合我

媽媽說我這樣好醜
很像手折到..

冰淇淋吃到底下會有水果冰耶!!
草莓+奇異果+水蜜桃冰
還蠻好吃的!!
媽媽一口氣咬下去結果被冰到啦~~


偶爾的家庭聚會,我愛

我說要請客結果
結帳被言拿去搶著付錢了

謝謝言啦!!
帶言出來果真是對的!!
哈哈~~
============================

雙聖
http://www.swense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