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6
黑豆4歲了!!
想當初他還是個小不點
可以放進口袋趴趴走
現在..
已經變成要抱要背都累的體型哩..

慶祝黑豆四歲
雅+瑜+軒一起來聚會幫黑豆慶生

花徑開中午的生意真的很好ㄟ!!
我們淪落到戶外的位置
陽光真是超級充沛的...

店內雖有冷氣
但在陽光照射下
還是讓我們流了好多汗

想點麵纇或主廚特餐又賣光啦!!
只好點燉飯囉~~



牆壁上有畫展
色彩很多元+豐富
我喜歡

黑豆很愛出門
笑呵呵的


今日湯是很多豆子的豆子湯


好在湯喝完就有室內的位子
我們馬上就換桌了

雅的奶油蛤蠣燉飯


蓉的田園蔬菜燉飯


我跟軒的夏威夷燉飯


花徑開的燉飯味道都很不錯喔!!
重要的是午間套餐$120+咖啡or紅茶
划算啦!!

軒+差價換了蜂蜜優格

優格喝起來像是手打的!!
跟蜂蜜和在一起好好喝喔~~

雅的紅茶

雅說不能太常上鏡頭
會害羞

我的冰咖啡


等我們吃飽飽
換黑豆吃啦

特別訂製的黑豆生日蛋糕
4吋$380
還付送2個杯子蛋糕


黑豆看蛋糕看得目不轉睛


很想馬上撲過去的黑豆
被我架著脖子來切狗生第一個蛋糕


黑豆不會吹蠟燭
我就沒點啦!!
意思一下就好...

開心吃蛋糕
餅乾被我分成兩半
"黑"給店狗HAPPY
"豆"給黑豆

切太大塊了..黑豆不知該怎麼吃..
有沒有那麼秀氣啊?!

黑豆一轉身
蛋糕就被HAPPY吃掉了~~
我再補切小塊的給黑豆
黑豆就愛吃哩!!
HAPPY很愛吃蛋糕喔!!

可是蛋糕上面的水果
沒有狗狗捧場...

客人的狗狗潔米

很大隻但超膽小..

下午還是很多人聚再一起聊天呢!!

店內空間很夠
一點都不會覺得吵雜喔~~

最吵的可能是我們吧!!

紅磚牆掛上
這幅畫很吸引人注目

這次沒坐上沙發區
小可惜
下次我要帶黑豆坐沙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