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9
被大叔+慈抓去一起聚餐
在紐約紐約吃囉!!


點了很多人一起吃的套餐


我+小慈

小慈穿花洋裝好看~

小慈+大叔


油醋沙拉


凱薩沙拉


焗烤田螺

烤的不錯吃!!

炸雞塊


生牛肉

太生了我不敢吃...

忘了這是啥咪啦~


PIZZA!!!


瑪格麗特PIZZA


PIZZA好吃唷~~我愛手工薄皮的


小慈也愛


義大利麵

普通囉~

蔬菜湯


海鮮燉飯


烤雞!!!

好吃ㄚ~~~

大叔的朋友-展

他的飲料看起來好好喝喔!!!

水果茶


伯爵茶


小慈的最愛


我的奶茶也好喝喔~濃郁!!!



有帶小慈送的小鳥耳環出門喔~


甜點

烤布丁


提拉米蘇

像牛角好可愛~~
口感很棒唷!!

水果冰淇淋


我愛烤布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