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3
提前幫美女霞慶祝生日
選了在仁愛圓環的雙聖


等候區


冰淇淋看起來都好好吃ㄟ~~


店內一角


MENU


小琪說會晚到
我們就先點一些吃囉!

主廚沙拉

料好多啊!!!
全部扮起來吃超棒的~~

麵包+沾醬

大蒜麵包也烤的好香好吃~

四喜拼盤(小)

味道都不錯!!我愛
辣雞腿好吃~沙拉醬的沾醬也對味~

蝦子+魚

好久沒看到蝦子啦~~

我帶小慈一起來吃


合照


小琪來啦!!

我們有留一小盤給她先墊墊肚子..

濃湯


蘑菇起司堡

不知道誰說起司看起來很噁心...
但還不錯吃啦~~
薯條炸得很酥很香~好吃!!

黑胡椒雞腿排

我愛!!很嫩很好吃喔!!

火腿三明治


豬肋排

普通囉~~醬有點鹹小可惜呢!

小慈吃雞腿排很開心~


海鮮義大利麵


蘑菇起司雞腿


冰水果茶

幾乎大家都點這個ㄟ~超人氣的!!

很棒的冰淇淋!!!


氣質美女琪


我也要偷喝一口


重頭戲!!!
蛋糕上場啦~~~


蛋糕還沒拆完
我跟魚玩起來了~哈哈!!






可愛的巧克力蛋糕琪去買的喔


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點蠟燭啦~~~

好好喔~~
是"?"的蠟燭~~

大家一起幫秋霞唱生日快樂歌~


一定要許願!!!!


蛋糕第一切


好吃!!!!


合照


壽星霞的生日禮物


是對鏈唷!!


小琪畫的


很好看吧!!!是小琪挑的唷~~

雙環很有造型呢~

美女霞很開心


大家冰淇淋吃瘋了

看到隔壁桌有這個才知道當日壽星會免費送ㄟ...
可惜美女霞不是當日的
我們還是又加點了一道冰火

超棒的啦!!!!!
好吃得沒話講~~~
雙聖的冰淇淋真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