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豆的身世
有了重大的突破
雖然他
腿好像高了一點
身體似乎不夠長
但出門路人還是會說黑豆是臘腸
去醫院體檢醫生也說是標準的
還說黑豆體格好
就想應該是我想太多
沒想到言寄勒一封MAIL給我
是說短長MIX的努力
請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0&t=454644&last=5241875 
(((布布是隻很勇敢的狗狗喔!
主人也很棒~勇於面對跟很有心!)))
沒想到布布的特徵跟我們家黑豆一模一樣阿!!!
胸前都是"白毛"
也沒有"雞胸"
*
想當初看到黑豆
就是被他靈活頑皮的眼神吸引
胸前的白毛像十字架
跟媽說這是上帝賜予的~哈哈!
我媽就讓我養勒!
黑豆小時候:
大概3~4個月
很喜歡玩到耳朵翻起來~

小小隻的好可愛喔!!

小黑豆:媽咪來跟我玩~~~
眼神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
黑豆~~~~~~~~~~~~~~~~~~~~~
雖然你是MIX~~~~~~~~~~~~~~~~~~~~~~
媽咪還是愛你的!
不要因為這樣偷偷哭ㄋㄟ~~~

黑豆:MIX是啥咪?我只要有得吃跟玩就好勒~~~
*
怎麼覺得黑豆跟小時候沒啥差阿?!
都要3歲了~
眼神都一樣...
真是長不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