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7
去慈家吃
小慈特製韓式泡菜火鍋
超好吃的~~
順便跟慈家的五隻喵玩啦~~

小喵+大喵

黏緊緊的夫妻檔
小喵是小慈的忠實FNS呢~
跟小慈的感覺有像ㄟ..

小胖

超愛吃的小胖
有吃的就會很黏人喔!!
小胖跟阿碰很像~胖嘟嘟的很討喜..

小花

小花很可愛~~我愛小花
叫"小花"她會"喵~~"的回應你喔~
當天是最捧我的場跟我玩鬥貓棒..

大喵

酷酷的大喵
會乖乖的給我抱~
是我第二喜歡的啦~~

另外一隻米米..都拍不到他...
米米很獨立耶..
都不太愛跟我玩~~

五隻喵熱熱鬧鬧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