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月做了雞肉乾
分給我一包

好久沒吃的好口味
黑豆很愛!!

眼睛一直盯著很想吃
都不理我啦!!

拿出一片誘惑


黑豆:搖尾巴搖的好痠喔!可以給我吃勒嗎?

一給黑豆馬上猛吃!!


黑豆:好香!好好吃~謝謝秋月姨~~

=====================

買了手工餅乾
言每次看到我買這種東西都說是奢侈品

快要過年了
奢侈一下嘛~~
ERIC好久沒吃這種奢侈品啦!!


ERIC不管看到啥吃的都是一號表情
ERIC:好想吃喔~~媽咪快打開啦~~~

這張很像ERIC把我的手吃了...

其實ERIC很溫柔的在啃我手中的小餅乾喔!!

下次想要自己手做狗餅乾耶~
一小包要$60還是太貴了點...
好想要烤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