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7
Dr.黃7月底就要離開我們了
謝小姐就請大家去吃
君悅的滬悅庭
=============
滬悅庭-精緻上海菜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shanghai.htm
=============
裝潢是很濃厚的中國古典風味


是點菜吃到飽的耶!!
$1100/人  茶跟飲料要另外加價
菜色很豐富喔!!


小菜四盤:

芝麻腰果+毛豆
腰果好吃~就是油了耶!!

豆干+苦瓜

苦瓜很入味~好吃~

奇異果汁

有加柳橙汁耶~~
第一次喝到這樣的配法
好喝!

冷盤:
紹興酒醉雞

雞皮很Q,肉質還蠻嫩的

蘿蔔辣蜇皮

還是不太喜歡吃海蜇皮
雖然沒有海鮮的腥味
但不知為啥不太愛啊...

麻辣牛筋

很好吃喔!!
牛筋既Q又軟
口感很棒又不會咬不爛
小辣很爽口

四喜烤麩

烤麩也好吃!!土豆很入味

熱食:
枸杞燉牛腩

沒想到是清燉
牛肉很嫩,還蠻好吃的!!

百果燒烏參

烏參...不太敢嘗試
吃了一口..我果然不喜歡啊...

魚香茄子

很香!!
茄子好好吃喔~超級配飯的~~

干貝燴角瓜

角瓜原來是絲瓜喔?!
清爽的一品囉!

無錫燉排骨

無錫排骨好吃~~
但跳脫不了油膩啦~~

蟹粉燴豆腐

沒想到是小塊的豆腐耶~~
對螃蟹會過敏的我
就沒吃嚕

紹興蒸鱸魚

不吃魚的我也自動跳過啦~

湯:
我們一桌六個人各點了不同的湯來試試

野菇燉雞盅

湯頭很濃郁,我愛
不過野菇長得好奇怪也好難吃喔..
害我硬是把它吞下去!!

冬瓜蛤蠣湯


酸辣海鮮羹


江南麵點:

揚州炒飯

炒飯還好ㄟ
味道太淡了耶..
害我很期待的說...

白菜炒年糕

也是普通的一品

筍尖蒸燒賣

大家說好吃
但有包蝦我就沒吃囉

上海小湯包

不怎麼好吃ㄟ~~
肉質很乾....

角瓜鮮蝦餃

咬了一口才發現有包小蝦
不過味道還不錯唷!!

小點:

綠豆冰涼糕

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不甜不膩又冰冰涼涼的順口

芋泥甜小包

好吃!!!
芋泥小包果真好啊~~

繽紛水果盤

水果的甜度都不錯喔!!
西瓜+荔枝都超甜的啦~~~

芒果西米露

芒果很濃郁,還不錯喝

紫米西米露(熱)

就很養生的紫米風味啦~~
同事說芒果西米露比較好喝耶~~

這餐下來都在吃
看照片才發現怎麼都是食物啊.......
沒有"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