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3
期待的員旅
好久沒出去玩了

8:00準時上車出發
早餐是麥當當還不錯

沒想到第一站的大板根是...
要爬山啊...

我穿得美美的耶...
小洋裝+5cm楔型高跟+遮陽帽

導遊是個年輕小伙子
說要爬二環60分鍾的山路

一開始大家很努力的往上爬


導遊介紹大板根的板根樹根


蝦咪?!現在才要開始走
那剛剛前面的路是走假的嗎?!?!

看到這
有2/3的人都先折返啦~~

剩下我們認命的幾個人努力吸食芬多精

途中的路果真有幾段驚險
要拉著繩子爬才行
坡度陡又滑
整個考驗我的說
害我都沒空拍照...

小樹藤
看到都不禁想要拉一下

貼心的言幫我拿重重的包包

擋在路中央的樹幹

這姿勢超醜的..
還好我們走在最後面

中途休息的涼亭
導遊說後面的路就好走了

聽到心情都開心啦!!

樹幹上有好多
毛毛蟲



不知道會羽化成啥咪呢?!




下山的路段有森林遊樂區
言小孩子性的跑去玩

還要我救他

吊橋

超級晃的啦!!
第一次走那麼搖晃的橋ㄟ...
好險這座橋不高
比較不會害怕

走過後到是覺得蠻美的!

爬個山流勒超多汗
我美美的妝也花了啦...
但運動後的FU還不賴囉!

中午吃"金龍鳳海鮮餐廳"
是吃合菜的!!
跟不認識的人坐一桌
我就不好意思拍照哩~~~

pm1:00到鶯歌
先去玩手拉坯
我們去的是位在老街入口2F"活的陶瓷教育館"


開始前都要穿上圍裙

中間要放好陶土喔!!

穿黑色背心的老師很認真教學


大家也很認真的玩


成果-我做好啦!!

老師叫我別做那麼快
教我多玩幾種拉法~~
還不錯玩ㄟ!!!

言做的杯子


我做的碗

喜歡這種素素的風格

幫成品打點一下

刻了名子+范黑豆一隻
背面還做了狗骨頭

不知道燒出來會怎麼樣耶?!
說月底會寄給我們
真期待

拉完胚
就來逛逛老街囉!!

這棟是啥咪時候蓋的啊?
1F有好多賣水晶+玉
不過都禁止拍照(WHY??)

天氣好熱
我們倆都沒有很想逛
跑去吃牛肉麵打發一下時間

言誤打誤撞的買勒3個小盆栽
花器跟植物都有造型$430
蠻便宜的說!!

4點結束行程
打道回府囉~~~

心得:
偶爾出去走走真不賴
只要不穿高跟鞋爬山就好
員工旅遊花不到啥咪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