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
想說陪陪媽媽
先去costco逛逛
買勒我最需要的立扇
我不在的時候黑豆有電扇吹啦~~~

後來媽說有同鄉
在行天宮算命想去看看
就陪媽去了
很玄的
走進都是算命的地下道
要找的人沒找到
倒是在一間也是同鄉的店
媽就一屁股坐來了

沒有特別要算啥咪的我
就看媽好奇啥就算啥咪囉~

看勒婚姻、事業

結果
有好也有壞
也有要注意的事

不過算完後心情很好耶~
真奇怪?!

但這家價碼好貴喔!
感覺也沒講很深入阿~
錢就這樣不見哩!!!
(懷疑當時被啥咪迷住了~= ="~)
以後應該不會去了~~

也有想改名的念頭
因為沒有一個算命的說
這名子適合我的命格
但也要有
自己喜歡的名子
才會有衝勁去改阿~~~

跟去年去黃大仙算時說的一樣是
1)
將來我老公很帥
可,奇怪咧?!
我不愛帥哥阿

2)
在台灣沒當老闆命
乖乖上班就好

算命,信不信在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