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3
意外的邀約
讓下午茶成行啦~
言給我現金卷讓我想去
位在SOGO 敦化館2F的Afternoon Tea

入口是一堆可愛的日系雜貨
瞬間心就被擄獲啦!!
可惜單價實在是高了點...買不下手...

這一小角落我很喜歡

喝茶的餐具


蛋糕櫃裡的蛋糕看起來都好棒喔!!

好吸引人唷!!
每一種口味都想要吃ㄟ...


除了蛋糕
也有賣茶葉唷!!


茶葉的包裝很精緻
旁邊小小瓶的果醬也好可愛呢~


MENU很有質感


有秋季的季節限定呢!!

魚點了"卡士達秋栗奶茶"

我則第一眼就被"甜蜜香焗鮮果"吸引啦~

蘋果派也好吸引人唷!!
下次要來吃吃看~~

裝潢很日系


美女霞


魚+ME

魚的短髮好可愛唷!!
害我有一點點想剪短ㄟ...

上菜啦!!
我的甜蜜香焗鮮果

上面是香草冰淇淋
底下是烤得熱熱的日式蕃薯+蘋果
超好吃的唷!!
只是日式的甜點口味都好甜啊...
一定要配茶喝才會剛剛好~

霞跟魚點主餐
有蔬菜湯+麵包

麵包我有偷吃
很鬆軟好吃!!

用套子套起來的是茶壺唷!!
幫茶壺保溫~


我忘了點啥咪茶哩!!
只記得茶很香

可惜一壺大約3杯的量
不夠我喝啊...
茶是泡好的~也不能回泡...

魚的秋栗奶茶~


淋上栗子醬

超好喝的啦!!
栗子跟奶茶好配唷~~

吃到一半有人想並桌被要求換位置
我們換到另一邊的圓桌嚕!!
並不影響好心情啦~


魚的義大利麵


霞的主餐沙拉


Afternoon Tea 服務跟氣氛都不錯
就可惜餐點貴了點.....
應該偶爾才會去吃一次吧

餐後甜點是不同口味的月餅

小小一塊
淺嚐即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