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7
想去戶外走走
剛好婕有休假
就約了老班底出來囉!!
軒說碧潭很美
就決定吃碧潭的水灣

水灣是戶外區

有點像美食區
不過分割得還不錯

軒+騏+魚


婕+ME

婕變好瘦唷!!
怎麼瘦身的啊~~
快點教我幾招...

餐前麵包


南瓜濃湯


麵包讓人食指大動


裹上醬超好吃的!!!


德國豬腳

很大份耶~~
豬腳弄得好吃~皮脆肉嫩!!

蘋果鴨胸

很對味呢!!鴨胸很嫩唷~

黑胡椒牛排

表現就普通囉~

雙拼:雞腿+魚


醬很特別~是水果醬耶...


遲來的雅
我們都要吃到甜點了才出現...


留了一小盤主餐給雅
不過擺盤的功力還不夠...
就沒拍啦!!

軒+騏的抹茶蛋糕

恩~很濃郁的抹茶味~~
但有點硬ㄟ...

我跟婕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不是我愛的苦巧克力
但也不錯吃囉!!

蘋果醋

漸層很美


軒+騏都走抹茶路線
飲料都是抹茶拿鐵....


雅的西藏奶茶


拿軒的墨鏡來玩


合照


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吃飽飽
我們決定去潭邊走走
遇到可愛的西施


西施+北京狗

是同一個主人唷!!
我們想跟牠們拍照~主人還先整理一下呢!!
超細心又感受到他的疼愛~

好多人ㄚ~~~


好大顆的馬玲薯...

是街頭藝術啦...

有好多不同的主題喔!!


沒走過浮橋感覺很好玩

一上去我就後悔啦~~
超暈的
只想趕快走完....

可愛的棒棒糖...


原本要踩天鵝船

但我們6個女生...很虛...
沒人想運動
就算啦~~哈哈!!

可愛的紅色玩偶

好多小朋友在照相喔!!

我們也來湊一腳

肚子前面為啥要凸凸的一球啊??

軒一直說是菜籃

看了會很想吃滷味...

晚上會點燈~
應該會漂亮許多唷!!

介紹:


有趣的樹屋

可惜不是用茅草當屋頂

樹洞...


碧亭原來是喝茶的地方ㄟ...

超像廟的說...

這樣悠哉過了一個午後
開心
不過真的年紀大了跑不太動了
軒提議要留到晚上看碧潭的夜景
我已經沒體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