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3
為了周年慶打頭路
我+霞+秀子
決定去南西的新光三越
順便去排米朗琪啦!!
我們去的時候現場是70號
拿到110號的號碼牌
就先去逛街啦~

逛了2個小時
回去看105號...


好想進去的大門...


大約再等了半小時
我們有位置啦~~


第一次來吃得我很期待

秀子也很開心能吃到喜歡的鬆餅

糖~有白跟紅的耶...

說不上來為啥咪我比較喜歡紅的~

美女霞在濾茶葉


我的奶茶

一杯加上一顆紅糖甜度剛剛好~

草莓鬆餅

果然是人氣王
草莓大顆+鬆餅厚實+奶油好吃!!!

鮪魚三明治

中規中矩表現得還不錯

巧克力香蕉鬆餅


秀子幫他淋上巧克力醬

我愛巧克力!!!

分量好多唷!!
還真有點吃不完啊~~

冰滴咖啡

我以為是裝飾
結果秀子說是真的~哈哈!!

第一次吃米郎琪
好吃
但人多到爆嚇到我了
其實排隊會排到沒耐心耶~~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但環境好吵沒有我愛的悠哉氣氛
很難有動力再去吃啊...

米朗琪有沒有人沒那麼多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